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为了守护国人肌肤健康,云南白药连AI都用上了!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1日 10:5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6年“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国内多家知名医药企业相继开始扩大经营范围,陆续进军大健康产业。

云南白药集团一直贯彻“守护生命与健康”的使命,在医药、口腔、头皮护理、肌肤护理等不同领域进行大健康产业变革。其中,云南白药旗下的天然药植护肤品牌采之汲推出的AI私定肌肤管理项目,借助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手段,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数字化、定制化一站式精准肌肤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8月31日-9月1日,该项目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行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一肌一方,AI精准定制”的护肤理念。

以AI创新科技,守护国人肌肤健康

2017年国务院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规划指出:到2025年人工智能成为我国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的主要动力,2030年人工智能理论、技术与应用总体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致力于东亚肌肤健康的云南白药·采之汲,在2018年开启人工智能的模式创新以及技术应用,并推出了采之汲·AI私定肌肤管理项目。

该项目通过AI肌肤检测,大数据智能分析,天然“药植”产品组方的三维一体组合,通过APP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动态化的肌肤管理服务。基于东亚肌肤健康大数据,助力国人肌肤健康产业发展。

充分利用天然药植原料库和“校、企、研”研发平台

作为百年药企云南白药旗下的护肤品牌,采之汲充分利用其天然药植原料库的优势,以三位一体研发模式的东亚肌肤健康研究中心为科研支撑,借助人工智能等技术,用现代科技激活传统技术优势,提升用户体验。

坚持“一肌一方”,引领定制护肤新风向

未来,采之汲将继续坚持健康护肤理念,通过AI智能检测,大数据智能分析,力求做到为全世界不同的肌肤类型提供“千人千面,一肌一方”的科学、严谨和高效的肌肤护理解决方案,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最终带领中国AI定制护肤走向世界,成为国际护肤行业的领导者,并推动世界护肤行业变革。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