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古井贡酒开启“年份原浆古20中国品牌之旅”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7日 11:2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以“中国酿 世界香”为主题的年份原浆古20中国品牌之旅活动陆续在杭州、上海等地隆重举行!

活动内容包括在全国主要高铁站内打造沉浸式酒文化体验平台,与全国各地消费者积极互动,并举办高规格的白酒文化品鉴盛宴,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体验高品质的古井贡酒,领略古井传统酿造技艺。

古井贡酒秉承“贡献美酒,乐享生活”的初心,以酒为媒,沿着中国高铁线,走进长三角、京津冀等经济圈,用“高铁速度”推广古井贡酒传统酿造技艺,弘扬中国白酒文化!

该活动后续将走进全国各大核心城市,与经济学家、企业家们共话制造业创新发展,共品年份原浆古20品质之美!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