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中国味 鲁花香,“鲁花经典”系列挂面上市热销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14:1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鲁花经典”挂面陆续登上全国各地的商超货架,产品包装以国宝熊猫为视觉符号,一经上市就凭借别致的包装形象和优秀的产品品质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鲁花经典”挂面以河南延津冬小麦为主要麦源,采用“低温研磨,轻研细分”工艺,提取麦芯精华,创新鲁花六艺制面技术,通过磨面、和面、揉面、醒面、擀面、晾面六大环节的技术创新,实现了“入锅易煮不浑汤、入碗耐放不易坨,入口爽滑又软弹”的三大特色。

消费者表示,鲁花经典挂面口感非常好,我们家孩子喜欢吃,老人更喜欢。

专注一碗好面条。秉承着“鲁花出品 必属精品”的产品理念,鲁花对传统产业进行创新升级,坚持为消费者奉献美味营养的好挂面。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