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洋河“2021第五届中国酒都(宿迁)头排酒开窖节”启幕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7日 10:5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2021第五届中国酒都(宿迁)头排酒开窖节”在酒都宿迁举行,洋河股份的洋河、双沟、泗阳三大酿酒基地,7万口窖池盛大开窖,开启新的酿酒季。开酿后第一排次的酒,称之为“头排酒”。

在酿酒车间,文化学者、行业专家等数百位嘉宾见证了“头排酒”从酒醅到美酒的呈现。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表示,“我们今年的‘头排酒’,体现了我们洋河三万酒人的匠心匠艺,这些酒也是我们洋河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坚守手工技艺,凝聚匠心品质,是洋河酿酒匠人技艺传承的精髓。通过此次活动,洋河股份展现了传统酿造技艺的“活态”传承,进一步促进中华酒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