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大事看总台!“孟晚舟回国”直播及话题点赞超4亿,阅读超36亿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7日 10:53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从9月25日下午孟晚舟搭乘的中国政府包机进入中国领空开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下属各平台就开始了全程直播,引发了全国网民热烈反响。

截至25日23时,央视新闻新媒体的《总台独家直播|晚舟,欢迎回家!》直播总观看量近4.3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下属的央视频、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上,点赞总人次达4亿,超过了美国和加拿大的总人口。

舟虽晚,归途暖。总台下属新媒体账号围绕“孟晚舟回到祖国”发布博文阅读量达3.6亿,互动量507.4万。

#孟晚舟回到祖国#相关热搜话题阅读量36.4亿,话题讨论量84.7万。网友盛赞:“这才是热搜该有的样子!”

总台新媒体发布的短视频#孟晚舟回到祖国#相关内容播放量1.34亿,互动量3634万。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网友表示:“欢迎回家,咱一起给祖国庆生”!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