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高端化升级,水井坊•新典藏品牌大片亮相总台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2日 10:3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水井坊战略大单品“水井坊•典藏”官宣迎来全新高端化升级。作为新典藏面世预告,水井坊•新典藏品牌大片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多个频道核心时段惊艳亮相!

“造陈香圆润之极致,敬典藏人生之境界”,本次广告由水井坊盛情邀请戛纳金奖导演付彬彬执导,融入大量非遗匠心元素,每一帧都是对美的极致诠释。15秒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背后,是水井坊踏足新时代中国高端白酒新征程的壮志雄心与周密布局。

与此同时,水井坊品牌的全新高端化战略首次面世,不仅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白酒产品,更决心要在营销上实现升维突破,创造新时代消费者认可的高端品牌价值。为此,水井坊将继续深化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战略合作,通过总台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

从本次与总台战略合作的具体细节来看,新典藏品牌广告将以《新闻联播》提示收看为核心资源,以CCTV-1和CCTV-新闻频道为核心宣传主阵地,锁定《新闻联播》《新闻30分》《晚间新闻》前及《今日说法》栏目内全天候四大黄金位置,同时水井坊作为中国冰雪庆功酒也在此次合作中提前锁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冬奥核心资源,未来即将亮相于CCTV-5体育频道等冬奥官方播出频道。本次合作在时间上横跨从中秋旺季到春节白酒旺季的核心时段,助力水井坊全面升级的高端化战略。

作为行业里为数不多拥有“双遗产”(水井街酒坊遗址和水井坊酒传统酿造技艺)的企业,高端基因与生俱来的水井坊,在传承与创新中不断坚守自我品牌价值的提升,创立白酒行业首个非遗保护公益基金,两度独家冠名总台超级IP《国家宝藏》,一系列的创举皆践行着水井坊的高端战略,源源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新鲜的品牌体验,输出属于新时代的高端品牌价值。

水井坊酒传统酿造技艺在600年的无断代传承中,不断精进超越,“水井坊•典藏”集合了水井坊酒传统酿造技艺传承的精华,带给了消费者“陈、香、圆、润”的高品质产品体验,而拥有六百余年的传承,被称为第一坊的水井坊品牌,在新的时代下不断赋予品牌新的价值,正是这份创新的意识与执着,引领着中国白酒文化品牌的传承与创新,让中国品牌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