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云南白药口腔健康:科技引领“智护口腔”,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2日 10:3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云南白药口腔医学健康发布会在京召开,会议由“口腔医学、智护新品、健康公益”三部分组成。

会上“云南白药口腔健康”携手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发起“慢病人群口腔软组织健康学术项目”,积极普及“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理念。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荣文笙表示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全面的口腔护理“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使用牙线、牙缝刷、冲牙器、漱口水,帮助我们做牙齿邻面和整个口腔环境的全面、深度护理。”

会上,云南白药发布了口腔护理新品智护冲牙器,该产品采用混液技术,可实现漱口水清水一键切换,打造全新口腔护理体验。

现场,演员陈数与“云南白药口腔健康”一起见证并助力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发起“愈见星河——基层口腔健康助力计划”,该计划将向乡村医生提供公益培训,并走进当地校园开展口腔健康科普,提升基层口腔健康水平。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