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丨中国邮政 2022年邮票预订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5日 15:2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2年邮票预订工作于10月9日启动。广大集邮爱好者可以通过中国邮政在线业务平台以及全国指定集邮营业网点预订。

邮票被誉为“微型百科全书”“方寸艺术品”,具有讲述中国故事、彰显中国气质、展现中国形象、传递中国力量等重要作用,于方寸间凝聚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弘扬历久弥新的民族精神。

2022年,中国邮政将继续发行系列邮票来记录时代发展。其中与国家图书馆合作推出面向青少年群体的邮票手账、盲盒文创产品,以“邮票上的中国典籍”和“课本上的邮票”等为主题,通过邮票让青少年收获知识、汲取文化。

方寸映乾坤,集邮展文脉。即刻预订2022年全年邮票,品味文化、收藏经典。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