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长城好酒中国行”活动暨《长城赋》总台上映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5日 15:2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灿烂金秋,“醉”美九月。9月27日,“长城好酒中国行”品鉴晚宴暨长城品牌故事片发布仪式在北京国贸大饭店开幕。长城通过美酒品鉴会赢得经销商客户及消费者的信任,不断实现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

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浩在品鉴会现场致辞中表示,最大化满足消费者需求是长城葡萄酒业务发展的终极目标。品牌、产品、渠道只有真正去尊重消费者,才能打动消费者的心,才会赢得消费者的信任。长城即将推出的强国品牌故事片也是要以这样的方式告诉消费者长城好酒背后的故事,提升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度。

#长城怎么这么好看#《长城赋》震撼上映,“好酒”需娓娓道来

品鉴会最震撼的环节就是长城葡萄酒全新品牌故事片《长城赋》的发布。故事片同步于9月28日正式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向全国观众展现中国葡萄酒之美。

长城是中华民族的图腾,长城是中国葡萄酒的民族品牌。长城希望通过这部片子展现两方面内容:一是以有据可考的史料为依托向大家讲述中国同样有值得骄傲的葡萄酒历史和文化;二是“长城”与中国葡萄酒历史文化、与中华民族的精神、与中国人民的幸福有着怎样密不可分的关联。

长城葡萄酒是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的TOP品牌,故事片讲述了长城品牌故事,传播了企业文化,传递了品牌精神,体现了中国葡萄酒“一酿千年”的匠心和气度。故事片兼具宏大历史时空的震撼和葡萄匠心酿造的点滴细节,将“万里长城”作为重要意象贯穿始终,让葡萄酒文化与民族精神永续传承。这也是长城葡萄酒在品牌形象落地上的重要举措。

中粮长城酒业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程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长城赋》为契机,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品牌打造及传播上达成更深入的合作。长城也将坚持品牌引领,提振消费者信心;坚定发展信心,提振行业发展态势;要和经销商伙伴及媒体“心在一起,共筑长城”,携手开创出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新时代。

可观、可感,亦可鉴,长城好酒呈现“三位一体”全景新体验

9月24日-9月26日,“长城好酒中国行”主题快闪店活动走进首都北京,长城再度通过“线下快闪+美酒品鉴+网红餐饮”三位一体的体验模型,让消费者零距离感知长城的好酒和长城品牌魅力,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长城。 

长城是拥有厚重历史的国产葡萄酒品牌,也是一个懂得时刻与时俱进的国民葡萄酒品牌。“长城好酒中国行”正是长城在率先通过更生动的方式让消费者全面、深入地感受其品质魅力,努力走进消费者心中。

体验一杯葡萄酒的美好,端起酒杯一饮而尽是远远不够的。一颗葡萄幻化成美酒的过程之中,有太多可观、可感、可品、可鉴的妙处。长城的快闪店里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趣味互动手段:“云游”酒庄漫步葡园、“亲历”葡萄酒酿造过程、“闻香识酒”、国潮打卡、小课堂学酒、品尝“创意小酒”……通过这些,长城让葡萄酒鲜活起来,消费者可以多维度感知长城好酒;在互动游戏中“过关斩将”的消费者可以成为“长城好酒体验官”,有机会深度参与到长城的活动中,现身说法分享长城的好酒体验。

可观的《长城赋》故事、可感的长城快闪店、可品的长城好酒、可鉴的匠人初心。此番长城品牌故事片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以及好酒中国行北京站活动,都将成为长城好酒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重要窗口,长城在努力让消费者对其品牌理念和好酒品质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和体验,与消费者走得更近。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