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丨百大品牌集体亮相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10:5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刚刚过去的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上,苏宁易购联手百大品牌,深化家电家居供应链融合,打通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家电家居服务全链路,全国门店订单量同比增长86%,万元以上家电套购订单量同比增长141%,智能家居销量同比增长101%,充分激活了市场的消费潜力。

苏宁易购百款3C家电集中首发,联合头部品牌商最大限度让利顾客,围绕“逛购玩”打造家电家装超级快闪博览会、产品品鉴会、烹饪体验等活动,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顾伟表示,苏宁联合了众多的品牌商,不断地加强家电家装供应链能力,确保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货源充足、品质更好、性价比更优的商品。

此次活动,苏宁易购以“家”为核心,链接全国千余家合作伙伴,打造“家电+”场景生态模式,组建区域“泛家联盟”,全面惠及用户。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