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华侨城参与主办第六届安仁论坛,聚焦“新发展格局下的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11:0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以“新发展格局下的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六届安仁论坛在成都安仁古镇举办。来自社会各界多方代表齐聚安仁,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作为论坛的主办方之一,华侨城集团依托主责主业,实施“文旅融合+美丽乡村”、“产业帮扶+乡村振兴”等发展模式,充分利用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全域旅游、新型城镇化等多业务特长和全国布局优势,坚定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目前建设和运营近30个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项目,正逐步形成助力乡村振兴的“华侨城模式”。

经过前五届的探索与实践,安仁论坛已经成为新型城镇化及乡村振兴领域高端学术、综合服务和全域合作平台。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