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双汇举行新中式国潮盛宴启动仪式,引领肉类行业品牌与营销创新升级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1日 10:3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双汇集团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行新中式国潮盛宴启动仪式。发布会上,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宣布续签郭德纲为双汇熟食产品代言人,双方将继续合作,联袂开启双汇熟食的新中式国潮美食盛宴。

30多年来,双汇集团坚守主业,围绕肉类产业上项目,把美食制造这一件事做专、做精、做细,陪伴了一代又一代消费者,成为中国具有高成长性的肉类民族品牌。此次发布活动,双汇集团通过品牌与营销创新升级、联动赋能,深度挖掘中式传统熟食背后的“国潮”内涵,既是双汇响应国人追求传统美食的现实需求,也是双汇作为肉类民族品牌,弘扬中国美食文化,展现国家文化自信的使命担当。

双汇集团作为中国肉类行业领跑企业,持续多年保持与总台的良好合作,已连续三年合作总台“品牌强国工程”项目。通过总台丰富的融媒体传播资源,将“双汇筷厨”、“辣吗?辣”等近几年双汇推出的一系列新品推向市场,助力双汇深度挖掘传统美食潜力,重新定义“新中式”产业模式,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双汇将继续以高质量标准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高度聚焦中国肉类产业,潜心研究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不断推动产品升级、品牌升级和产业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健康、美味、便捷的美食,朝着中国最大、世界领先肉类服务商的品牌愿景昂首迈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