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京东健康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大药房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3日 20:5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京东健康医药数字营销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全球数十家知名药企品牌参与分享和交流。2016年至2021年,京东健康旗下京东大药房通过与全球医药健康品牌伙伴深化合作,持续完善线上线下全渠道的供应链体系,携手推进医药健康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京东健康医药事业部负责人王一婷表示,5年来,京东大药房已经与超过92%的全球TOP50跨国药企及97%的中国TOP100药企展开合作,我们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全球同步的健康解决方案。目前,京东大药房已成为国内外医药健康品牌开拓全渠道业务、实现数字化营销的重要合作伙伴。

面对行业数字化转型关键期,未来,京东健康将携手行业伙伴,继续从成本、效率和体验出发,利用数字技术服务,“以实助实”推动健康产业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