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助力公益与艺术同行 蓝月亮联手大学生艺术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9日 10:4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第二届武汉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于10月9日——17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博览会的综合展区与特色展区内,丰富的作品尽显大艺博“年轻、当代、未来”的主题基调。今年是蓝月亮与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携手的第八年,双方共同将艺术与公益相结合,推动中国未来原创力量的成长和美育事业的发展。

自2014年以来,蓝月亮连续八年赞助大学生艺术博览会,给青年艺术家提供了巨大支持和鼓励。八年来,蓝月亮携手大艺博为近5000位艺术家的近15000件作品提供了专业展示机会,直接购买收藏了400余位艺术家的800余件作品。优秀青年艺术家表示,“感谢蓝月亮对青年艺术家的扶持,让我们这些处于创作初期的艺术家获得了更多的机会。”

除了对艺术家的直接支持,蓝月亮与大艺博一起推动的艺术公益活动还进入城市,让艺术浸润人们生活的日常。今年双方还共同开展了以「蓝色行动-我和江豚做朋友」为主题的艺术公益项目,号召人们保护长江生态环境。现场观众表示,此次公益活动通过艺术创作,呼吁人们守护濒危江豚,非常有意义。

为感谢蓝月亮对中国青年艺术事业的杰出贡献和对社会美育推广的鼎力支持,10月9日,大艺博组委会在开幕式现场为蓝月亮颁发了中国青年艺术发展“特别贡献奖”。获奖的背后,折射出蓝月亮对“产品(服务)更卓越、环境更友好、社会更幸福”理念的理解和落实。

未来,蓝月亮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推动文化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建设更为洁净、美好的生活环境。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