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云南白药提倡全面口腔护理,不断拓展产品矩阵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14:2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云南白药口腔健康”联合多家商业机构发布《2021饮食习惯及口腔微损伤报告》,分析大众口腔微损伤现状,致力于寻求科学、健康的口腔护理方式。

报告显示,目前大众对口腔护理品的选择偏向多元化和智能化。电动牙刷、牙膏、水牙线、漱口水成为消费、增长较多的品类。

云南白药口腔健康也在其“一刷、一漱、一冲”全面口腔护理理念的指导下,不断拓展口腔护理产品矩阵,陆续推出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口腔修护含漱液,以及全新上市的智护冲牙器。

云南白药口腔健康依托云南白药口腔医学研究中心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并通过支持中华口腔医学会发布《口腔黏膜健康蓝皮书》、与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发起“慢病人群口腔软组织健康学术项目”等举措,积极助力中国口腔事业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