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拼多多“百亿补贴”再加码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14:1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1年10月20日起,拼多多正式拉开“好牌子,好实惠”的大促活动。各类品牌旗舰店海量入驻,“百亿补贴”超级加码,各大品牌加大打折力度,让消费者直享实惠。

拼多多高级总监宋巍表示,拼多多今年继续与各大品牌联动,在家电、数码、美妆、母婴等领域,针对消费者关注的热门商品,提供简单直接的消费补贴,消费者不用交定金、不用做计算题,就可以直享优惠。

本次大促也是拼多多“百亿补贴”升级加码的体现。近两年,从数码3C、母婴美妆到食品生鲜、图书绘本,从国产老字号、新锐国货到国际一线品牌商品,拼多多沿着“消费者需要什么,我们就补贴什么”的路径,大力推动品牌源头好货与消费者的直连,让平价高质的商品,成为消费主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