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中邮保险坚定价值成长,以优质服务守护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10:2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年来,中邮保险坚持从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推动社会民生建设的战略高度出发,以“服务基层、服务三农”为己任,以促进城乡保险业均衡发展为着力点,致力打造一个体系现代化、服务大众化、管理规范化的新型高效商业保险公司。

中邮保险自成立以来,始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模式优势,坚定价值成长,不断强化央企担当,开展防疫赠险,助力复工复产,服务乡村振兴,践行绿色发展,以实际行动服务百姓、回馈社会,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邮政特色的保险发展之路。近期,中邮保险积极引入战略投资者,将开掘进一步增长和可持续价值创造的巨大潜力,加速向行业一流的现代保险公司迈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