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吉利旗下领克品牌迎来五周年,领克旗舰SUV车型领克09闪耀上市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10:4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领克在五周年庆典活动上发布了旗舰车型领克09。2016年10月20日,LYNK&CO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2017年在上海发布品牌中文名“领克”。经过五年的发展,领克累计获得了近60万车主的支持。

自首款车型领克01上市以来,领克已经推出了六款产品,构建了燃油+新能源、SUV+轿车,节能与性能并存的产品布局。刚刚上市的旗舰SUV领克09是基于可扩展中大型SPA模块化架构打造,它的上市再次刷新领克品牌的价值高度。

领克品牌的成功打造,也是吉利汽车集团国际化进程的一个缩影。从生而全球到迈向全球,领克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并得到了广泛认可。“生而全球,开放互联”,领克,作为中国汽车品牌正以全新姿态与世界共享未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