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中国工商银行正式发布全球金融服务品牌 “工银全球行”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11:0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进博会全面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正式发布全球金融服务品牌——工银全球行。

“工银全球行”立足于工行外汇业务经营战略,聚焦客户首选的高标准服务,体现“价值之选、稳健之选、长远之选”品牌特征,持续打造留学、商旅、走出去、引进来、全球贸易、投资风控等服务场景,构建涵盖本外币、境内境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产品生态。

本届进博会工行承办了“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绿色金融助力可持续发展分论坛”,并再次举办中欧企业家大会,不断满足客户跨境经营、走出去发展等多元金融服务需求,持续推动对外开放和实体经济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