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旗帜奶粉 “鲜活”专利技术,让爱鲜活如初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3日 14:5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这是今年旗帜奶粉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微公益等机构发起的一场关爱留守儿童的暖心分享活动。

活动中,旗帜奶粉通过别出心裁的“穿越时空任意门”设置,让生活在不同地区的孩子们,穿越时空,相互交流,“零距离”分享共同的喜悦,旗帜奶粉用鲜活的爱让远隔千里的问候变为“零距离”关爱。

这看似简单的“零距离”,背后是旗帜奶粉爱的表达,这份表达不仅通过这种充满温情的活动,更通过旗帜奶粉核心的鲜活专利技术带来的鲜活品质,把温暖和关爱传递给消费者。

旗帜奶粉连续三年蝉联世界品质评鉴大会 “特别金奖”。2021年,旗帜奶粉“鲜奶密闭传输系统”技术荣获国家专利技术认证,该技术取消牧场到工厂的中间环节,保留生牛乳的新鲜程度,极大地保留了活性蛋白,给宝宝鲜活的爱。

旗帜奶粉每一份努力,都为了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