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银联全新广告登陆总台,重塑支付格局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6日 17:0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也许已经有不少人发现,最近上网购物时,付款页面变的不一样了,点击“银联”标识,会弹出许多新的支付选择。

这正是银联支付的一次全新升级,与各家银行的APP打通了支付链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网上支付体验,而其全新的广告也又一次登上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无论是云闪付、中国建设银行、平安口袋银行、招商银行等各类银行APP,还是Huawei Pay等各类手机Pay(更多支付机构陆续加入中),银联将这些主流支付方式进行了统一整合,真正为用户准备了“量体裁衣”的支付方式,并汇聚了更多的便民优惠。

在银联的支付列表中会自动出现手机已安装的银行APP,每当用户支付时,它会自动跳转最近一次支付选项,尽可能减少付款过程的繁琐,同时也可手动重新选择其他支付选项,完成付款。

因此银联和银行APP里的多种营销优惠都被一一整合,让用户不再轻易错失福利。

同时,银联也突破了很多线上支付方式存在的额度限制难题。不仅支持大额支付,更能以金融级风控保障用户信息和资金安全,让用户放心付。

“网上支付选银联就对了“,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它的背后更代表着银联对于提供便捷、安全支付生活的担当,在支付领域互联互通的持续改革下,这种更加开放、更加多元的支付格局,才能切实为人们提供触手可及的幸福体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