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飞鹤超萌亲子运动会,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7日 11:2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飞鹤超萌运动会顺利收官,今年以来,飞鹤在全国举办了1.6万余场规模不一的亲子运动赛事,来自不同家庭的父母与孩子们在活动中度过了欢乐的亲子时光。

飞鹤乳业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晓东表示,飞鹤通过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品质奶粉,为儿童成长提供营养支持,同时也通过举办幼儿爬爬赛、体适能挑战赛、家庭拔河比赛、亲子马拉松等亲子体育活动,增进亲子交流、帮助儿童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为更多家庭带来欢乐与健康。

从2019年开始,飞鹤专门针对2到8岁儿童的身体发育规律及运动特点,创造性开展国内幼儿陪伴式亲子运动赛事——“超萌运动会”,为儿童提供安全、有益、有趣的成长环境,促进儿童全面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