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卡萨帝发布全新场景化厨房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7日 10:5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日前举办的2022年三翼鸟智慧厨房全球峰会上,卡萨帝推出了全新的“吃买存做洗改”全流程厨房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智慧家庭厨房的多种需求。

新的卡萨帝厨房解决方案,搭配智慧12方烟机,为用户打造厨房健康空气环境,配套的卡萨帝鉴赏家烤箱,以新的“超级烤”模式,赋予了美食料理更多可能性,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烹饪体验。

依托卡萨帝高端家电产品,海尔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可以更好地为用户提供包含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在内,可定制、可升级的智慧厨房解决方案。

从高端厨电产品到高端厨房场景服务,卡萨帝升级了过去只卖产品的销售模式,打破厨电行业边界,为用户布局厨房美食生态,开创了全新的产品服务模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