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京东居家致力打造家居家装一站购平台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11:3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今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期间,京东居家高品质消费成主流,超700个品牌、超40个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500%。京东居家是京东零售集团的重点业务之一,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便捷、丰富、高品质的家居家装一站购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家装建材、家具、厨具、家纺、家居日用等产品及服务。

京东居家目前已建设自有线下门店178家,完成由单品售卖到居家空间解决方案的能力建设,通过“省心装”服务、本地仓建设、货品配装等服务,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的全流程解决方案,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目前,京东居家正在逐步搭建数字化供应链平台,打通全渠道购物场景,力争为更多家庭带来更高效、更愉悦的家居家装消费体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