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华为WATCH GT3和GT Runner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6日 09:29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华为最新的穿戴式产品WATCH GT3和GT Runner正式发布。

华为WATCH GT3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心率、血氧、科学睡眠、压力等健康监测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典型使用场景下最长两周强劲续航的能力。此次新增高原血氧监测功能,支持高原反应下的风险评估,并上线“健康三叶草”健康生活模型,帮助用户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带来全天候、多方位的健康守护。

华为WATCH GT3搭载HarmonyOS操作系统,创新的交互设计让操作更便捷,手表应用市场支持下载多款应用,为用户带来智慧生活新体验。

作为华为首款专业跑步手表,华为WATCH GT Runner采用悬浮天线设计和双频五星定位,定位更快更精准,支持跑力指数、智能跑步计划等,为用户提供更科学的跑步指导。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