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工商银行发布公益品牌“工银光明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1日 10:4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由工商银行资助的“工银光明行-健康快车”开进湖北省广水市,为该市17个偏远乡镇的1200名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治疗。

2008年以来,工商银行累计捐赠2940万元,先后在黔、蒙、滇等九个省区开展公益诊疗,为近1.3万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了复明手术。为建立长效公益机制,工商银行还先后在蒙、滇、川、吉捐建了四座眼科中心,培训眼科医生超千人。2018年至2020年,工商银行平均每年公益捐赠超1亿元,积极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021年12月24日,工商银行发布集团公益品牌“工银光明行”,旨在推动和支持更多扶危济困、雪中送炭的公益实践,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