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年味渐浓!总台虎年春晚主视觉发布,央视频上线花YOUNG玩法陪你过大年!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8日 10:39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虎年春节正向我们走来,年的味道日益浓厚。刚刚过去的周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主视觉形象。主视觉形象由一只瑞虎与“2022”“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等字样构成,整体以红色和金黄色为主,突出了传统节日的喜庆与厚重。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陈湘波先生专门为总台2022年春晚设计了萌虎形象,作为今年春晚的标识。主视觉一经发布迅速获得广泛关注,好评如潮,国人对总台春晚的期待值不断升温。有网友表示,“春晚在路上,中国人的年味儿就上来了!”

昨日,央视频也出手啦,正式上线“春晚”tab页,从新年伊始到元宵佳节,超长战线陪你过大年!海量春晚内容,一站式看春晚,更有春晚模仿秀等互动专区等你参与,还有机会赢得独家好礼!

满满回忆杀,春节大放送

春晚专区引爆热力值

春晚是亿万家庭过年的重磅“必备项目”,更是一份独属于中国人的春节情怀。蓦然回首 ,春晚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40年,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你对春晚印象最深的节目是什么?

是那在寒冬里“燃”进千家万户的《冬天里的一把火》?

1987年春晚节目《冬天里的一把火》

是那句至今想起来,都会边笑边接下去的“宫廷玉液酒,一百八一杯”?

1996年春晚节目《打工奇遇》

是看到他出场就脱口而出的那句“我想死你们了”?冯巩在春晚上到底说了多少次“我想死你们了”?

还是那每年困到眼皮睁不开,也要坚持听完的《难忘今宵》?

满满回忆杀,春节大放送。你想重温的精彩节目,想再刷亿遍的经典段子,想怀念的青春岁月,“春晚”tab都为你准备好了!

春晚节目经典合集

花YOUNG过年

花式互动活动玩法多多

除了重温经典,央视频还为你准备了花式互动活动。玩法多多,欢乐多多,福利多多,让你花YOUNG过年乐翻天!

春节模仿秀,致敬春晚四十年。春晚经典片段,换你如何演绎?大胆show出来 !

过春节怎么少得了拍照留念?今年换个方法晒照片!来央视频 “难忘今宵圈”,晒出你家的年味对联、年夜饭,一起看看谁家的饭“更香”?

无论今年是否“新年团圆聚”,都和你身边的人一起拍张照片吧。晒出你的“此刻全家福”,收获央视频网友们的祝福,一起共庆欢乐吉祥春节。

参与活动,还有惊喜奖品等你来拿哦。

心愿留言墙立新春flag

频频为你“加持”

新年你有什么新愿望、新期许?留言墙许下你的新春心愿,频频为你“加持”,助你这次flag屹立不倒!

会员剧场魅力无穷

超多春节定制礼品

会员年度礼包惊喜连连,超多独家剧目抢先知,魅力无穷为你揭晓。无广告,免费看,超多春节定制礼品、限量发行奖品。盲盒抽抽,乐不停~

最后悄悄告诉你,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筹备中,晚会将突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主基调,坚持“守正创新、出新出彩”,在欢乐喜庆的年节氛围中,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为全球观众呈现一个“团圆、团聚、团结”的中国年,让我们在倒计时中共同期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