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以品质助推行业发展,欧丽薇兰实验室获IOC感官理化双认证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0:4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连续9年获得国际橄榄理事会(IOC)理化认证的欧丽薇兰实验室再次被国际橄榄理事会(IOC)授予橄榄油感官分析实验室认证。双认证的取得,意味着欧丽薇兰实验室的多项检测能力均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充分认可。

欧丽薇兰橄榄油实验室一直致力于高品质产品和地中海健康膳食的研究,积极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实验室以其在橄榄油领域先进的监控、检测、分析能力,与相关国际行业组织交流互鉴,让欧丽薇兰橄榄油在高橄榄多酚等产品营养指标,以及产品风味指标上保持高标准。

作为米其林指南官方合作伙伴,多年来,欧丽薇兰不断探索橄榄油与中餐相融合,中式烹饪使用橄榄油,营养健康、色泽鲜亮、口感细腻,橄榄油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新选择。

(注:“理化分析”即通过仪器检测橄榄油的橄榄多酚、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等营养成分物理化学指标数据;“感官分析”即通过闻尝品鉴及打分讨论的形式检测橄榄油的风味指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