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中国移动咪咕:发挥技术优势,全方位保障冬奥直播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8日 10:4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2年冬奥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利用直播专用网络,通过5G+4K/8K+XR等创新技术的应用,全方位保障冬奥赛事直播,提高用户观看赛事的流畅度和清晰度。

除此之外,中国移动咪咕公司通过咪咕视频及魔百和、视频彩铃构建视频铁三角,还为用户打造了“5G+冰雪”全场景沉浸式观赛体验。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高级架构总监钟宜峰表示,“我们充分发挥 5G、4K/8K、VR、AI等技术优势,首先保障用户观看赛事的沉浸式体验,并进一步提供多元自制内容、冰雪元宇宙互动等5G新看法、新玩法。”

未来,咪咕将继续发挥5G技术创新优势,加速推动5G+冰雪融合发展,助力中国冰雪产业成长,为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和体育强国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