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智慧科技带来健康空气,海尔空调启动“健康空调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1日 11:1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海尔空调启动“健康空调节”活动,推出机械师、洗空气、鉴赏家三大系列新品,为用户带来创新的全空间、全场景、全周期的智慧健康空气体验。

机械师系列空调的“风避人吹”技术,缓解了过去空调冷风直吹的问题;洗空气系列空调搭载的创新“生态水幕水洗”技术,实验环境下测试可实现1小时洗一遍室内空气,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洁净的空气;鉴赏家系列空调的主动软风科技,能为用户带来“凉而不冷、暖而不燥”的智慧舒适体验。海尔空调工程师表示,从自清洁、净化、新风到56度C除菌、3D除菌舱再到洗空气技术,海尔空调不断革新健康技术,将健康空气带到用户身边。

2016年-2021年,海尔空调市场份额连续5年增长,2021年,海尔空调零售份额高达47.8%,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