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王老吉大健康发布新十年战略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3日 16:11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广药集团旗下王老吉大健康成立10周年,并于2月28日在广州举办了十周年创新发展大会。

会上,王老吉大健康发布了新十年战略,提出要打造“时尚王老吉、数字王老吉、创新王老吉、责任王老吉”,以“让世界更吉祥”为使命,争创“全球饮料NO.1”。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表示,王老吉大健康将致力于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饮料品牌,争取在中国市场做到“有饮料的地方就有王老吉”,在国际市场做到“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王老吉”,全力进军欧美饮料主流市场,让“中国王老吉成为世界王老吉”!”

始创于1828年的王老吉,至今已194年历史。为保护珍贵的民族品牌,广药集团于2012年2月28日设立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并于同年依法收回了王老吉红罐、红瓶的生产经营权。十年来,王老吉从无到有,坚持“时尚、科技、文化”品牌发展战略,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民族品牌高质量发展之路,成长为一个销售达数百亿、牢牢占据凉茶行业7成市场份额的中国领先饮料企业。

多年来,王老吉大健康通过总台的传播,获得了极大的效益回报,其凉茶广告以高曝光率、高影响力等综合性传播优势,对全国各地区进行了强势覆盖。从2012年到2020年,王老吉大健康保持高速增长,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超20%,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50%左右,以高质量发展为广药集团进入世界500强贡献王老吉力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