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以核心科技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格力钛新能源车在杭州萧山机场投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11:21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格力钛新能源机场摆渡车获准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使用,助力低碳绿色的机场交通体系建设。

格力钛新能源是一家集钛酸锂电池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备、智能储能系统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新能源产业集团。

2021年,格力钛酸锂电池入选“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凭借在安全性能、电池寿命等方面的优势,目前,格力钛新能源汽车已在全国220多个城市稳定运营。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按照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整体战略布局,我们作为一个企业是其中一分子。钛酸锂电池给我们带来了不仅是企业增长,也是为了实现国家的双碳目标。企业在发展过程当中,不仅仅考虑是赚钱问题,一定要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可持续发展,为人类的健康生活去做技术推广。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