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飞鹤荣膺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国品之光”品牌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6日 19:0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飞鹤乳业荣膺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国品之光”品牌。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长期以来对行业整体发展、构筑消费者信心、弘扬中国品牌精神做出突出贡献的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冷友斌表示,飞鹤今年60周年,我们要持续不断地对科技创新进行投入,让我们整个产业链的上下游,从土地到种子到牛吃的饲草饲料,到牛奶到生产加工,要有完整的一套技术体系来支撑整个产业、产品的品质,提供给千家万户。

60年来,飞鹤深耕研发,以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每年超2亿罐奶粉被妈妈选择,高端销量遥遥领先。未来,飞鹤将更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为乳业奋进“十四五”贡献飞鹤智慧,助力中国乳业全面振兴。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