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海天产品持续升级,黄豆酱新装上市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6日 17:3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海天味业锐意创新,升级推出了黄豆酱新产品。新包装的海天黄豆酱瓶颈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抓握、使用更方便。海天同时推出了可以控制用量的黄豆酱“挤挤装”,进一步提升使用感。此外,海天还研发推出配料更精简的黄豆酱,兼顾美味与健康,备受消费者喜爱。

海天味业品牌总监张欣表示,海天始终把产品研发升级放在首位,先后推出了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招牌拌饭酱、香菇酱等产品,销售额过亿元,还推出了主打方便快捷的系列产品,符合当下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迎合了消费者的调味新需求。

 “十四五”期间,海天积极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陈出新,优化产品结构体系,持续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与美味兼具的好产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