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鲁花料酒提质创新,满足消费者高品质需求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7日 20:39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料酒已成为家庭厨房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品。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料酒的需求,鲁花集团投资兴建了5万吨高端料酒生产基地。

依托传统酿造工艺加以创新,近年来鲁花相继推出自然香料酒、原酿料酒等系列产品。凭借真材实料的产品理念和精湛的酿造工艺,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好评,市场销售实现快速增长。

鲁花料酒产品以自酿陈年黄酒为酒基,配以十三种天然植物香辛料酿造而成,让菜肴祛腥,提鲜,增香,美味可口。产品品质优良,口感醇厚。

中国味,鲁花香。十四五期间,鲁花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秉承“鲁花出品,必属精品”的产品理念,加大研发投入,引领产业发展,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厨房。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