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京东运动打造专业化一站式体育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1日 21:3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2年,京东运动推出“你只管运动,其他交给京东”的品牌价值主张。京东运动以用户为核心,构建全场景、全品类、全体验的商品和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生态环境,共同打造专业化一站式体育服务平台。

京东集团副总裁韩瑞表示,京东运动秉承专业、品质、潮流、服务的理念,以《“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中,2035年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为根本,协同国内外优质品牌,树立品牌形象,扩大体育消费,与各大赛事展开深度合作,推广体育文化,推出线上场馆预订,助力场馆运营,致力于成为全民首选体育服务平台。

在京东运动平台,体育爱好者们不仅可以购买线上、线下培训课程,随时练习,还可以享受赛事报名、装备选购、赛前训练营等一站式服务。京东运动用专业品质引领运动生活。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