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鲁花六艺活性面条上市 匠心塑造产品升级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4日 14:2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鲁花集团最新研发的鲁花六艺活性面条上市热销,新产品以其爽滑软弹有麦香的特色品质,受到消费者喜爱。

鲁花六艺活性面条,以优质河南延津冬小麦为原料,提取20%麦芯精华,采用鲁花新创的六艺活性技术,历经40多道生产工序制成。突出面条的弹性和麦香,提升面条的口感和品质,成就了鲁花六艺活性面条“入锅易煮不浑汤”、“入碗耐放不易坨”、“入口爽滑又软弹”的三大特色,一经上市便广受欢迎。

未来,鲁花将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要求,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加大企业研发投入,将传统产业进行创新升级,匠心研发粮油米面调味品全品类,不断推出适合不同人群,不同口味的新产品,服务消费者,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