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雪天盐投放《新闻联播》前黄金时段,为中国菜提味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30日 10:4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2年春节伊始,“中国盐改第一股”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秒品牌广告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依托《新闻联播》提示收看黄金时段广告,展示“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的国民品牌形象。

《新闻联播》是中国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观众基础最雄厚的新闻栏目,是全国百姓了解中国、获知世界的第一窗口。雪天盐业则秉承“以民为先,紧贴品质生活与健康生活”的理念,为国民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丰富产品。雪天盐业品牌广告在《新闻联播》前黄金时段播出,发声为民、服务为民,凭匠心登高而呼,以品质致敬观众。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实现产销一体、跨省联合的现代股份制企业。2018年3月26日,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因“逆势上市”被誉为“中国盐改第一股”。2021年强势推出中国高端盐——“松態997”。“松”有凌云之志,是百木之长。代表了中华民族的坚忍不拔、品质高洁的精神气节,体现了更高的境界、更远的追求;“態”是雪天真诚的态度和坚定的承诺;“松態997”寓意本产品有着松树一样高洁的态度,并严格执行99.7%高纯度的品质标准。

盐乃百味之首,更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物资,雪天盐业作为食盐的生产商、供应商、流通商,承担着重大的社会责任。除保卫日常正常生产与市场顺畅流通外,在疫情期间,雪天盐业更是构筑起保障民生的坚固防线。雪天盐业深度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战疫”储备任务,保障湖南省5万吨食盐储备;并全天候保障群众食盐、粮食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供应渠道畅通,确保群众生活日用品物价稳定。凭借抗疫期间企业、个人的突出贡献,雪天盐业荣获了“湖南省疫情防控突出贡献企业”奖牌。以民生为企业责任,是雪天盐业恪守不渝的理念。

2022年,备受国民瞩目的第19届亚运会将在浙江杭州举办,雪天盐业凭借高品质与强实力,成为第19届亚运会官方食用盐供应商。关爱心心相融,聚焦健康中国,雪天品牌的营销跃进,将有望进一步扩大雪天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提升雪天品牌的国际知名度。

百味盐为先,调味看雪天。雪天盐业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亚运会,必将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更大品牌突破。健康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守护国民健康!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