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中国银联全民生活APP云闪付版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2日 10:5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中国银联与中国民生银行合作开发的全民生活APP云闪付版正式上线,标志着民生银行成为首家接入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的商业银行,这也是中国银联持续提升银行业移动支付发展能力的一次有力探索实践。

民生银行全民生活APP云闪付版聚焦支付和服务,截至目前整合了数千万家线下商户,通过服务实现更广泛的互联互通,覆盖餐饮美食、生活缴费、车主服务等更丰富的消费场景,为构建移动支付市场新格局开启新的尝试。、

未来,银联、民生银行将与支付产业各方一起秉承“支付为民”的初心,立足行业实际落实“十四五”规划,通过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为社会各界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综合支付体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水平。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