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阿里巴巴以数字优势连接供需两端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0:1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3月23日,阿里巴巴旗下电商平台淘特上线了四大新品孵化场景。主打源头直供的淘特联合实体工厂,助力供给侧改革,以M2C模式带动近百万产业带工厂转型升级。

针对很多上游工厂存在的距离消费端较远、缺乏竞争力“爆品”、抗风险能力较低等痛点,淘特围绕“专精特新”打造爆品,搭建了“淘特100”、“10元店”、“天天抢鲜”、“好看不贵”四大“爆品”孵化场景,依托运营托管、仓储物流及品牌宣推等服务体系,将优质工厂从幕后推到台前,直接面对消费者。

淘特产地发展中心负责人胡桐表示,通过M2C短链经济,淘特已经让近3亿消费者购买到源头性价比好货。在两周年之际,我们响应“十四五”规划的战略布局,提升好供给能力,进一步深入全国产业带,帮助源头工厂产业转型,帮助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