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数智科技助力冬奥精彩共享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10:1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当谷爱凌在冬奥赛场展现高难动作时,另一个“谷爱凌”正通过视频彩铃凌空飞跃。这是中国移动创新的5G短视频新玩法,让用户多场景、多视角沉浸式享受冬奥氛围。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转播商,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借助5G技术创新,以视频彩铃、360环拍、数智达人互动等成为赛场外另一道风景。

中国移动咪咕工作人员表示,视频彩铃上线了8#红包雨活动,参与用户数突破3.5亿。通过「内容+社交+福利」,实现短视频内容的分享与传播,创新了用户之间的社交互动。

中国移动继续发挥5G技术优势,通过内容生态和技术创新,推动5G+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助力实现体育强国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