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智能+未来家”: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8日 10:3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华为2022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以线上形式举办,推出了多款智能终端新品,进一步完善其智慧生活场景布局。

区别于点对点的智能终端应用,新升级的“1+2+N”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以系统级场景联动为用户带来便捷体验。通过增加全屋智能主机SE产品,实现主机系列化,覆盖大中小更多户型。此外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还支持在智慧办公、智慧酒店、智慧教室等领域应用。

新升级的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将智能驾驶中的核心传感技术应用到生活场景,搭配智能中控屏,一屏即可调控全屋智能系统,实现全屋交互自然化。

目前,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已覆盖全国50个城市,欢迎用户预约体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