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卡萨帝厨房发布新品,鉴赏家套系厨房邀用户“约享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1日 09:5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卡萨帝举办了“私享艺境 品鉴不凡”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首套以东方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鉴赏家套系厨房新品。

新的鉴赏家套系厨房通过智慧12方烟机恒风量技术,能实现别墅式厨房空气质量实时管理,烤箱30-300℃的全温区烹饪,更好还原食材本味。外观设计上,此次鉴赏家套系厨房新品采用全新锡兰青色外观,呈现东方美学意境。

卡萨帝联合千余家合作机构,全方位构建定制场景服务。借助美食生态平台,用户可通过智能操控享受管家式专属服务,实现科技、艺术、生活的三维融合。

卡萨帝厨房通过三翼鸟场景品牌,为用户提供了42+N个厨房改造基地以及33项标准化流程厨房改造服务,收获了越来越多用户信赖。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