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中粮福临门“以种兴农” 帮助农民增产增收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2日 10:1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中粮福临门杯”楹赢华夏征联颁奖盛典在京举办。盛典通过对农耕文化及楹联文化的解读,激发了国人对种子的关注。现场福临门也奉献了“抱天下怀以种兴农,福临门里”、“逐中国梦有粮托底,气壮胸间”的对联,体现了中粮集团大力推进种源核心技术攻关、端牢中国饭碗的责任担当以及对“以种兴农”美好愿景的祝福。

沂蒙山区是优质花生油原料的重要产地,好山好水孕育了粒大饱满、品质优良的花生。作为中粮集团的旗舰品牌,福临门依托产业链优势,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在沂蒙山区制定了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的帮扶策略。通过选种到育种的循环优化实现了花生品种的创新与突破,帮助农民增产、增收,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