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格力在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再获一金两银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8日 09:4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2022年日内瓦国际发明特别展公布获奖名单,格力一举斩获一金、两银三项大奖。其中,格力电器旗下“蒸烤双能机”项目荣获金奖,“高效动压气悬浮离心压缩机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与“重载高刚性六轴工业机器人”项目摘得银奖。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连续举办历史最长的发明博览会之一,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是全球最新发明产品的权威展示平台。在近四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格力电器已先后斩获18项大奖。

凭借科研实力与创新成果,格力电器屡屡站上国际舞台。截至目前,格力电器已累计申请国内专利93504项,国际专利4395项,并拥有34项“国际领先”技术。伴随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格力电器正在以自主核心科技不断为中国创造注入活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