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中粮福临门进口新米上市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10:1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粮粮谷进口米KING FOOD系列近日迎来新粮产品,全新进口的泰国新米全面上市销售。

近年来,中粮粮谷凭借国际粮商资质以及全球产业链优势,拥有泰国、日本、柬埔寨、缅甸等多国大米产品,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大米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

从选种开始,中粮粮谷严格把关进口米产业链各环节,在产地选择、种植、收割仓储到生产加工、海运海关等环节层层把关,确保产品质量。

中粮粮谷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进口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检验检疫标准执行,对入库产品及时进行消杀处理,让消费者食用放心、安心、舒心,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

此次新上市的中粮KING FOOD进口米产品, 一经上市便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