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泸州老窖博物馆升级后开馆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5日 10:4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为响应“2035年基本建成世界博物馆强国”的号召,日前,经过多年精心准备,全面升级后的泸州老窖博物馆正式开馆。

泸州老窖博物馆建于1996年,馆藏文物丰富,陈列精美,是一所独具特色的酒行业博物馆。此次升级遵从“展品为王”的策展理念,将馆内展示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重传统,展示泸州酒文化的历史渊源;第二部分重传续,展示泸州老窖的传奇故事;第三部分重传世,展示泸州老窖发展多年的丰硕成果。馆内展陈的历代酒器、文献等大量珍贵藏品吸引了大批游客参观。

泸州老窖博物馆秉持着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白酒文化、积极推动中国白酒走向世界的理念,努力做好中国优秀酒文化的传播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