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亮相总台,锡林郭勒盟“领头羊”让农牧业品牌“响起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5日 11:33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4月28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锡林郭勒羊”重磅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综合频道和CCTV-13新闻频道,在品牌传播的制高点《新闻联播》前黄金时段播出。

借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将进一步扩大品牌声量,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竞争力,为“锡林郭勒羊”走进千家万户奠定扎实的基础,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锡林郭勒草原的蓝天碧水、天高云阔,诠释草原生灵锡林郭勒羊的天然好品质,力塑品牌形象,彰显品牌力量。

近年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依托畜牧业资源和产业优势,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深入挖掘品牌核心价值,塑造“顶天立地”的品牌形象,建立“从牧场到餐桌”全过程追溯防伪质量管理体系,让优质农畜产品走出锡林郭勒大草原,为全国人民送去绿色、送去健康、送去快乐,让锡林郭勒盟的农牧业品牌“响起来”,争做内蒙古自治区高质量建设农畜产品生产基地的“领头羊”。

2022年,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以品牌传播推动农畜产品品牌建设为重要抓手,优化升级传播战略,丰富拓展传播路径,构建全覆盖的传播格局,通过电视、新媒体等平台,让品牌深度渗透、声量持续扩大,全面提升锡林郭勒盟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及锡林郭勒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