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习酒升级品牌战略,作答高质量发展考卷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10:2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习酒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习酒商务体验中心隆重举行,正式发布 “习酒,大师与时间的杰作——高端酱酒领先”全新品牌战略。

习酒在过去10年间,尤其在“十三五”期间,产值实现了从不足20亿元到百亿元的巨大跨越,取得高速发展,正是源于对品质的长期坚守,让品质领先成为支撑习酒发展的核心要素和力量。

本次品牌战略升级是习酒紧跟高质量发展步伐,面对消费结构调整做出的积极回应。依托品牌战略升级,习酒将以品质为基,永葆品牌发展驱动力;以文化为魂,厚植品牌发展聚合力;以市场为媒,提升品牌发展传播力,在新的战略起点实现更好发展,夯实中国高端白酒地位,推动习酒跻身世界一流白酒品牌行列。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