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持续用质量与诚信打造品牌,娃哈哈纯净水纯净经得起考验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10:2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自1996年推出第一瓶纯净水开始,娃哈哈始终重视消费者饮水健康,几十年对品质的坚守,让娃哈哈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

权威机构检测显示,娃哈哈纯净水相关数据达到了实验室用水级别,成为人们日常饮水和健康用水的品质选择。咖啡机、美容仪等家电用水、烧饭泡茶,都可以使用纯净水。

娃哈哈集团分析中心高级工程师沈珊珊博士表示,娃哈哈纯净水采用国际尖端RO反渗透过滤技术,深层去除自然水体中的重金属、有机污染物等,净化水质,保证消费者安全放心饮用。

娃哈哈一直专注食品饮料行业,已通过自主设计完成智能饮料生产线,实现生产智能化无人化。未来,娃哈哈将持续推进相关制造业的上下游延伸,助推食品饮料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培育更具影响力的世界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